【露營 ‧ 營地分享】新竹 北窩星空露營區 少帳包場 配備齊全輕鬆露 生態池有趣 夜景讚氣氛佳


【歐哥歐妹的不歸露022
露營日期:2019/12/31~1/1
露營地點:新竹 北窩星空露營區
海拔:約350公尺

營位型態:草皮
營地費用:草皮營位 1000/晚(平日兩帳以上,假日包場6000元/晚為主)

營地特色:適合少帳包場的小而美營區,包場隱私性高不受干擾,營地附屬設施很多,有雨棚客廳區,內附多張桌椅、烤肉台、冰箱、音響,有適合小孩玩的球、小玩具、小雨蛙生態池、魚池裡有魚有鴨、沙坑,夜晚視野好可看夜景,還有很多氣氛燈點綴,超適合小團露

營區設備及服務備註
帳邊停車 V 
洗手台V 集中在客廳區及浴廁外面
電源插座V  
垃圾桶V  
冰箱V  
廁所V 集中浴廁
衛浴V 集中浴廁
熱水供應V  
飲水機V  
公共桌椅V 桌子大、椅子數量多
兒童遊戲區V 沙坑、生態池
夜間照明V 氣氛燈多晚上很漂亮
手機訊號V  
其他特色   

營地基本介紹




北窩星空是麻雀雖小設備齊全的營地,入口進來停車後就是一整區的搭帳空間及主要活動的客廳區。



我們很多隧道帳,搭起來也還OK,因為都是自己人所以愛怎麼搭都沒關係。


緊連客廳區是浴廁,浴廁同一間共兩間,間數雖少但是空間大,對於6帳的人數其實也算很夠用了。



再來裡面有適合小朋友玩的活動空間,即使前面搭帳搭滿也不用怕沒起方活動,裡面有活動空間、生態池、沙坑,以6帳的空間來說活動空間算非常充足了。





客廳區設施超完善


客廳區真的讓人大開眼界,除了是堅固的雨棚外,還可以擋風遮雨,附屬的桌椅超多,完全不用帶桌椅來也不用擔心。冰箱、洗手台是營地都會有的基本配備,但是沒想到竟然還有音響跟烤肉區,完全的包場享受。





附許多小玩意兒,小孩處處有驚喜超開心。

生態池豐富


在浴廁旁的「小雨蛙的家」,裡面小雨蛙真的很多,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好幾隻。





在後面沙坑的對面還有一個魚池,裡面有魚還有兩隻鴨,平時會游來游去還會呱呱叫,小鬼三不五時就跑去找鴨鴨。



夜晚氣氛佳跨年煙火秀超讚


夜晚視野好可以眺望夜景,加上整個營區周圍佈滿氣氛燈,晚上氣氛超好。這次我們來跨年,沒想到晚上還可見到跨年煙火,竹北放煙火的地景很多,全部盡收眼底真的超酷的,非常棒的體驗,來這裡跨年真的是選對地方了。







跨年來除了看夜景還可以看誇年煙火,因為電視現場直播有幾十秒延遲的關係,看完現場的再看電視的101煙火還來得及。

包場完全無干擾

一般露營要包場起碼要10帳以上,能夠找到6帳就包場的營地真的不多,讓小團體也能享受包場露營。營地設備很齊全,客廳區可擋風遮雨,附桌椅之外,讓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烤肉區跟音響,讓露友可以大大減輕攜帶裝備的負擔,加上晚上佈滿的氣氛燈,又可以眺望夜景,跟親友一起團露氣氛超好。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