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 ‧ 營地分享】桃園 七里莊園露營區 私人招待所般的享受 10帳包場露營 豪華慶生趴



【歐哥歐妹的不歸露020
露營日期:2019/11/30~12/1
露營地點:桃園 七里莊園露營區
海拔:300公尺以下

營位型態:草皮
營地費用:草皮營位  1200/

營地特色:雖然說是露營區,其實是營主的私人招待所改建而成,漂亮的大草皮可搭10~15帳後還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附屬設施有戲水池、小木屋、涼亭、鞦韆、小小孩溜滑梯、附桌椅休息區,非常適合包場團露,不受干擾享受包場開趴的感受。


營區設備及服務備註
帳邊停車 V 
洗手台V  
電源插座V  
垃圾桶V  
冰箱V  
廁所V 集中浴廁
衛浴V 集中浴廁
熱水供應V  
飲水機 V 
公共桌椅V  
兒童遊戲區V 鞦韆、小木屋、小小孩溜滑梯、戲水池
夜間照明V  
手機訊號V  
其他特色   


營區平面圖(圖片取自七里莊園FB粉絲團)

交通方便像是來到友人家作客

位置在桃園新屋,一個離市區不遠的郊區田間小路,交通方便之外,突然想出門買個飲料甚至是消夜都很方便,讓人有一種誤以為來到友人家作客的感覺。



 

地勢平坦適合各種活動

比起山上的營區,平地的營區地面平坦,在平坦的草皮上小孩也可以盡情奔跑,想從事什麼運動或活動都很適合,對於父母來說安全的環境還是最重要的事。


設施完善私人招待所般的享受

與其說是來到友人家作客,其實更像是來到一間豪華的私人招待所,設備完善環境舒適。



有涼亭附桌椅,不用搭帳搭天幕也不怕沒有安身之處。


平坦的大草皮、讓小孩當成祕密基地的小木屋、安全好玩的鞦韆,大人悠哉小孩玩得開心。



小木屋有一種樹屋祕密基地的感覺小朋友超愛。

 

鞦韆椅子很大也很穩,大人也可以玩。

 
 
 

夏天開放的戲水池

廁所外觀,男女分開。

 

 淋浴間的部分男女廁所內各有一間,外面也有2間。

 冰箱及冷凍櫃,以10~15帳的營地來說算是空間蠻大的了。

 垃圾及回收區

洗手台集中在小木屋旁,跟一般營地比起來比較少,但是如果是來這裡團露的話,因為活動都會集中在小木屋旁桌椅休息區這邊,所以也還算方便。
 


結論-團露包場開趴超歡樂

 

七里莊園是非常適合團露包場的營地,我們這次揪團來開生日趴,經營主同意10帳之外再加來玩玩不入住的訪客,總共27大22小,交通方便相揪友人非常容易,不用跋涉水就可以露營,也可以輕鬆安排幾百坪的超大空間開趴,包場隱密性高不用擔心受到干擾,團露一起來這樣的地方真的好處多多。


 
晚上活動看電影、圍爐烤肉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