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 ‧ 營地分享】新竹 435挑水少年家 放生小孩盡情奔跑野孩子模式啟動


【歐哥歐妹的不歸露003】
露營日期:2019/3/30~31
露營地點:新竹 435挑水少年家
海拔:約300公尺
營地費用:1000/
營地特色:有很漂亮的大草坪,小孩可以盡情奔跑爬上爬下。A區有雨棚、有小沙坑、球池(比較像戲水池),環境還不錯浴室有附沐浴乳、洗髮精,老闆很熱情還送我們一家一大包桂竹筍。
營區平面圖 Facebook粉絲團愛露營介紹 


 
營區設備及服務備註
雨棚V A區設有雨棚區
行李推車 V 
洗手台V  
電源插座V  
垃圾桶V  
冰箱V 冰箱很大、只有冷藏
廁所V 男生小便斗1個、蹲式馬桶2間。
衛浴V 浴室3間,附有水盆方便親子洗澡。
熱水供應V  
公共桌椅 V 
兒童遊戲區V 小沙坑、戲水池(冬天為球池)。
夜間照明V  
手機訊號V 中華OK,台哥大收訊不佳,但營區有提供免費wifi。
其他特色   

(營區平面圖取自愛露營 435挑水少年家FB粉絲專頁)

 



這個月初才剛踏入露營界,月底已經計畫第三露了,經過了兩次露營後經驗增加不少,也補了不少配備,算是準備比較充份的一次了。
 


這次來到新竹關西的435挑水少年家露營地,對北部人來說不算遠,海跋也不算高不用走太多山路,從台北出發1個小時出頭的車程。一到營地就看到又長又漂亮的大草坪,下車小鬼就忍不住立刻去奔跑。

 


我們的營地在一進來的A區,這週末因為氣象原本預測會下雨,所以沒有其他露客,變成我們三帳在A區包區,空間大實在是很讚,小鬼們可以盡情奔跑,大人也不用有太多顧慮。

 
 
 
除了大草坪還有小沙坑、球池,沙坑很小看起來很雞肋,但是小鬼還是玩得很開心,小小一個也可以擠上45個人一直玩,搭配草地活動爬上爬下,就變成天然的遊樂場。
 
 







球池比較像玩水池,事實上夏天這裡真的是玩水池,現在當成小孩的遊戲區,裡面的球也不多也不能算是球池,只能算是池裡有球XD,但是小鬼有伴在裡面還是玩得很開心,晚上也有燈照明充足,所以也是小孩晚上的遊戲區。
 


 


原本以為可能會下雨的天氣,很幸運地只有深夜下了一下,隔天白天還有見到太陽,第一晚甚至還可以看到光害少的星空。
 


 


浴室熱水穩定還有附洗髮精、沐浴乳,還有附水方便小小孩坐在裡面洗澡。
 


 


 


總結來說這裡環境很不錯,草坪維護得很好很漂亮,可以很放心讓小孩到處跑到處玩,老闆很熱情還送我們一家一大包桂竹筍,露營經驗豐富的友人給了80分的高分。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
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