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怎麼買?從LINE購物出發,蝦皮購物再賺1.5%回饋!!!!

又到了新年採買年貨的日子了,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學習如何精打細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每次要買東西都要花時間到處比價,最後為了幾十塊的價差,或零點幾%的信用卡回饋,耗費了許多時間成本,不過自從我發現LINE購物之後,讓我從些不再煩惱購物比價的事。

LINE推出「LINE購物」的網路購物平台,透過這裡可以蒐尋到許多知名購物網站的產品,像是「Yahoo奇摩購物中心」、「東森購物」、「Pchome 24h購物」、「蝦皮商城」、「淘寶天貓」等等,幾乎一般人講得出來的購物平台,都可以透過「LINE購物」找到,也就是說不用花時間到處比價,在這裡可以一次比價各平台所有相同的產品,一次瀏覽完成。更棒的是,透過「LINE購物」連結至其他購物平台購物,可以再獲得LINE Points回饋,而LINE Points可以用於折抵實體店家的消費,1點抵1元,便利商店及家樂福都可以使用,所以幾乎可以說是現金回饋了,在現在信用卡回饋競爭到零點幾%差額的時代,等於是用「LINE購物」買東西直接加碼回饋1~2%,回饋一直賺超划算的。

現在網路購物送貨效率真的超快,也有很多平台推出24h到貨的服務,過年前我就用「LINE購物」買了不少年貨,年假結束零食吃光光,前幾天我又忍不住再補一點貨,於是再度到購物第一站「LINE購物」上尋寶,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LINE購物」的購物流程。

只要打開手機裡的LINE,點選右下角的「錢包」,就可以在畫面上找到「LINE購物」的選項,點進去就會來到「LINE購物」的頁面。

可以直接在上面蒐尋的框框打上關鍵字,就可以直接比價各大平台,是最簡單快速的方式。

或是點選下方「回饋」的選項,就可以看到各大平台的購物賺點回饋比例,也是我很常用的方式,有的時候會意外發現正在做活動的平台, 會推出10%~20%的超高回饋點數,就可以去逛逛有沒有正好有需要的東西,簡單購物又可以輕鬆賺點。
還有最新折扣碼專區,也是購物前可以尋寶的好地方。

這次我想買的是黑師傅捲心餅,透過蝦皮商城有24h快速到貨,又有高額的1.5%購物回饋,真的超讚的。點選「LINE購物」的「蝦皮商城」選項後,畫面會自動導至蝦皮的頁面。

之後的流程就跟直接在蝦皮買東西一樣,如果透過其他購物平台也一樣,會經過一個導入畫面後,接著就是直接在該平台購物了,一點也不困難。而只透過這簡單的一個小步驟,馬上多賺1.5%的回饋也太棒,一定要記得這個步驟喔!
先進入蝦皮首頁。
然後就是自由的逛購物頁面。


接著就是在蝦皮加入購物車、確認購買、填寫地址及付款資料,然後就等著收貨了。

而在下單後不久,我也收到了「LINE購物」的LINE通知訊息,有了這個訊息表示我是透過「LINE購物」購物成功,回饋點數會在收貨後30天左右發放。
 

接著在自己的「LINE Points」頁面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點數,以及獲得記錄的歷史資料,輕鬆方便不費力,購物多一個步驟就可以輕鬆賺點。

當天晚上買完隔天中午就收到了,下午茶就吃得到,真是方便又快速,年前買的年貨吃得差不多了,年後繼續補年貨啊!從
LINE購物出發,簡單購物,賺點也超簡單。
最後附上LINE購物網頁最新折扣碼專區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