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歐兄妹遊日本】沖繩夢幻海灘親子渡假飯店 Rizzan Sea Park Hotel


沖繩行的第三晚,我們入住谷茶灣Rizza海洋公園酒店(麗山海景皇宮渡假飯店)。

來沖繩住渡假飯店少不了的就是海景跟沙灘,這裡有超寬闊的海灘,還有很多超適合小孩的設施,就算待在飯店一整天也不會無聊,對於帶小孩出遊的家長來說,應該最希望住到這類型的飯店了吧!


我們是在傍晚快4點進飯店check in,因為住渡假飯店就是要盡早來享受渡假的感覺。一進到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超大超寬闊的落地窗,窗外當然就是夢幻的海灘世界,連小鬼都忍不住被吸引過去。


沒想到不只是海灘大而已,房間空間也超大,而且我們2家人同時入住,分配到的相連房間裡還有門可以互通,小小孩光跑過來跑過去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進房後簡單整理一下行李,接著就是趕快在天黑前去海灘一趟,夏天白天很熱,就是要把握傍晚的時間來享受沖繩海灘。



如果沒有準備玩沙玩具,海灘旁也有可以自行取用借來玩,玩好放回去就可以。海灘的方向可以看夕陽,黃昏在這裡正好可以玩到太陽下山。

除了海灘外,飯店也有游泳池可以玩,泳池內有一個溜滑梯小朋友搶著玩。
 

大玩之後肚子特別餓,晚餐我們在飯店1樓位在海灘旁的餐廳Hibis(アイビス)BBQ吃到飽,可以一邊聽海一邊大吃燒肉的海灘BBQ,真是夢幻級的享受。




我們這一團小孩人數太多,BBQ吃一吃還要玩一下嬰兒團康遊戲逗逗小鬼。

第二天早餐再繼續讓人驚艷,早餐一點也不馬乎,菜色都是很認真的把費,而且有戶外海景坐位可以選擇,一邊欣賞無敵海景一邊用餐。海灘、天空都超美,還有造景讓人拍。


最讓父母開心的是竟然還有兒童遊戲區,而且一點也不隨便,有氣墊溜滑梯。早餐好吃、海景好拍、遊戲區好玩,一早就讓人有種還好有早點起床的感覺。



另外在前往早餐餐廳的路上,有經過一個遊樂區,裡面像是湯姆熊一樣有很多遊樂機台,入住時有送代幣兌換券(20枚),正好吃完早餐來小玩一下,不過送的代幣有限某些機台才能使用,都是不太好玩的機台,所以如果沒時間不用特別來玩沒關係,不過對小小孩來說好不好玩也不是那麼重要,亂按亂玩也挺有趣的。

不知不覺就玩到快10點要退房了,從昨天下午入住以來真的是很充實,很多東西想玩很多事想做,不知不覺就玩到退房了,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
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