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精胺酸」的「Dr.高人一等」,日本家長給發育中孩子的成長小秘方。

 

說到擋歐哥的身長曲線就讓爸媽有些擔心,從小生長曲線都在後段班苦苦追趕,看著許多朋友的小孩比他小身高卻一一超車,實在是讓身為父母的我們覺得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啊(握拳)。

關於讓孩子發育快快長高的方法,我們努力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原來除了正常作息及多運動之外,飲食習慣竟然非常重要,原本只想小孩吃得飽就好,現在才知道原來要好好讓孩子攝取足夠的營養對他的發育這麼重要。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覺得小孩要長高就是要補充「鈣」,做功課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錯的,因為鈣只是讓骨骼變硬,並不會促進身高長高,想長高最重要的食物竟是平凡不過的蛋白質,和它分解出來的胺基酸,而在多種胺基酸裡面,和長高最有關聯的是「精胺酸」。所以結論就是想長高,多吃蛋白質非常重要,尤其是其分解出來的「精胺酸」。
🔺網路上查到「精胺酸」的相關資訊:
長高催熟不NG!補充精胺酸就對了
吃對食物  就能長高

所謂對症下藥很重要,直接攝取最需要的東西才是長高的關鍵,於是再蒐尋一下富含「精胺酸」的食物,植物類以核果、豆類最多,動物類以蝦、魚等海鮮類和雞胸肉、豬肉為主,都是要多吃的食物。

網路蒐尋富一下含精胺酸食物簡單整理如下(取自維基百科):
🔺動物來源:乳製品(如奶酪,乳清,牛奶,酸奶,乳清蛋白飲料),牛肉,豬肉(如鹹肉,火腿),明膠,家禽(如雞和火雞白肉),野味(如野雞,鵪鶉) ,海產品(如大比目魚,龍蝦,鮭魚,蝦,螺,金槍魚)
🔺植物來源:小麥胚芽粉,羽扇豆,蕎麥,燕麥,燕麥,花生,堅果(椰子,山核桃,腰果,核桃,杏仁,巴西堅果,榛子,松子),種子(南瓜,芝麻,葵花子),鷹嘴豆,黃豆煮熟,法拉里斯海棗

同時我也有了一個重要的發現,原來在日本早就習慣給發育中的孩子多補充「精胺酸」這件事了,「精胺酸」的日文是「アルギニン」,如果懂一些日文的朋友網路上蒐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大量的分析文,所以在日本早就有販售富含「精胺酸」的均衡營養補充品,讓成長發育的小孩多攝取足量的「精胺酸」也成為日本家長都非常關心的事情。而且更意外的發現是在日本「精胺酸」相當有名的營養產品「Dr.Senobiru」,現在竟然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
「Dr.高人一等」商品網頁

就是這個,在台灣的名字叫做「Dr.高人一等」,入手後有一種看見救星的感覺XD。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

 

日本其實類似的產品相當多,網路蒐尋一下就可以發現許多使用心得及媽媽心中排行榜等等,可見這類商品在日本是很普遍且使用率很高的。其中以這款「Dr.高人一等」一包「精胺酸」含量就高達2500mg是所有產品之冠,以成長期一天建議攝取量5000mg來計算,一天只要喝兩包就達標,不用再煩惱「精胺酸」攝取不足的問題。

他是在日本靜岡縣生產製造,取得ISO9001認證,而且是獨立包裝,安心安全又方便衛生。

一包小小的泡在200ml~250ml冷水中即可,甜甜的葡萄柚口味像喝果汁一樣,好喝沒負擔是小孩一定喜歡的味道,連大人都會忍不住例喝一口。
建議的飲用量是一天早晚各一包,因為現在開始注意飲食,白天我想靠多補充蛋白質食物為主,多吃魚、肉、豆類,晚上10點~凌晨2點因為是生長激素最多的時候,所以我選擇讓兒子在睡前飲用「Dr.高人一等」,晚上可以衝刺長高高啊~~XD。

 
 
我們是裝在小水瓶裡給他自己拿著喝,當然也可以泡在杯子裡面。
 

每包加入200ml~250ml的水。


200ml出頭的量不多不少,這樣的小水瓶才裝一半左右,味道很像葡萄柚口味的果汁小鬼很喜歡,不像有的保健食品會有小孩不喜歡的藥味或怪味道。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啊,也不能只靠運動或單靠飲食,身為家長要把握好小孩生長的黃金時期,跟孩子一起努力才行。晚上10點前睡著維持良好作息、多運動,飲食多攝取蛋白質,以及有滿滿「精胺酸」的「Dr.高人一等」助陣均衡營養,接著就是看著兒子快快長高了(握拳),因為太好喝了,有時忘記泡兒子還會提醒我說「今天怎麼還沒喝?」XD。

最後再附上「Dr.高人一等」商品網頁給大家參考。




留言

  1. 請問吃完半年內真的有身高變高嗎?

    回覆刪除
  2. 小孩正在發育中,所以也不能肯定長高是不是跟吃這個有關,但是第一個月幾乎每天吃當月有長高2公分,之前約每月長高1公分,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小孩每個月喝「Dr.高人一等」有否變長高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家公司可以寄到美國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