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哥歐妹到處玩透透】2018年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High翻天


2018年「台北河岸童樂會」,714日起至722日止一共9天,以「熊讚水樂園」為主軸,每天有3個場次,每場次90鐘開放400個小朋友入內盡情玩耍,有氣墊式滑水道、獨木舟、碰碰船、水上步行球等設施。

 
 
 
水上活動之外也有不用報名就可參加的遊戲活動、市集、觀賞表演,而且完全免費,搭配活動也有胖卡販售輕食飲品,實在是太棒了。
 
 
 



每個場次開放400個名額,有300個名額是網路預約報名,早在6月底網路開放時就被預訂一空,不過還有100個現場報名的機會也不算少,提早到都還蠻有機會的。



未預約直接至會場現場報名處登記即可。



活動會場最醒目的熊讚VS暴龍溜滑梯

 
水上步行球

 
 
 


碰碰船手划版弓竹水自動版
 


彩虹溜滑梯
 


獨木舟

 
 
 

 
水池戲水區有各種充氣泳圈及道具免費玩



另外旁邊原本就是大佳公園超人氣親子遊戲區的噴水遊戲區及沙坑區,活動期間一樣正常開放,和活動會場相連成為超棒的遊樂場。

 
 
 
活動期間噴水區還有大恐龍會出來跟大家同樂,小朋友看到超High的。
 
 
 
 
 
 


只能玩90分鐘有點不夠啊~~但是炎炎夏日再玩下去也真的會受不了,所以也是個讓小朋友乖乖上岸的好規定,防曬不能掉以輕心喔!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
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