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哥歐妹到處玩透透】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天限定戶外戲水玩沙區,超高 CP 值放生小孩好去處。


戶外的戲水池及沙坑區是夏天(6~10)限定,只要入館即可免費使用不須再額外付費,有的遊客會帶野餐墊及小帳篷來,就會有種來到海邊野餐玩水玩沙的錯覺。




在炎熱的夏天,其實讓小孩在戶外玩水玩個1~2小時就很足夠了,再多一點可能太曬了不適合,所以特地跑一趟海邊玩一下下不免有點可惜,來陶博館就很適合,戶外玩完再進室內休息,這才是夏天理想的玩水行程。


 
 
戲水區不是泳池,水淺淺的消暑很足夠了,很適合玩水槍打水仗,並且有數個噴水孔及圓球型造景,光這樣小孩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了。


 

 
還有一區是沙坑區,玩沙對小朋友來說總有股魔力,只要一支小鏟子一個小水桶,每個孩子都可以玩得久很開心,且這裡可遮陽,如果怕曬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躲躲太陽。旁邊有洗腳區跟淋浴區,玩好就可以馬上沖洗。

陶博館還有舉辦許多陶土相關活動及課程,可以上陶瓷學院網頁查詢,0-3歲可以參加「寶寶壓印」活動,4歲以上就有陶藝課程可以報名,不論是小小孩還是大小孩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活動。



寶寶壓印是個適合小小孩也值得留念的活動,幫寶寶留下人生第一件陶瓷作品,只要350元,且活動當日穿著親子裝再折扣50元喔!


最後簡單推薦一下在陶博館旁的餐廳Tina廚房,因為距離陶博館非常近,且環境、用餐空間、餐點都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尤其是帶小孩大玩特玩後,比較需要空間大沒有用餐壓力的地方,這裡很值得推薦喔!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
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