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親子遊】沖繩必遊大人小孩都愛的美麗海水族館[美ら海水族館]


來到沖繩要推薦必去的景點,我想幾乎所有人都會說出「美麗海水族館(美ら海水族館)」這個地方,不管是大人小孩來此一遊,一定都會愛上這個美麗的海底世界。




沖繩的海域受到暖流黑潮、巨大珊瑚礁、深海地形影響,有非常多的海洋生物棲息於此,而被如此豐富海底資源包圍的「美麗海水族館」,自然飼育了種類多且難得一見海底生物,在館內的超大型水族箱裡,可以見到超大型鯨鯊,而且還可在超大水族箱裡同時見到兩隻,這樣令人驚嘆不已的景觀,讓許多人為止慕名而來。


在交通位置部分,美麗海水族館位在沖繩本島中央偏北的位置,對於觀光客來說,一趟沖繩旅行常常以此及古宇利島為沖繩遊的最北邊,到此一遊後折返回那霸,不論是從那霸順著玩到這裡,或是下飛機後直接趕來這裡然後順著玩回去,都是很熱門的行程安排方式。



從沒有小孩時跟朋友來沖繩,到帶1個小孩來沖繩,到帶2個小孩來沖繩,唯一一個每次都一定會去的景點,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





美麗海水族館除了本館之外還有海豚表演舞台、海龜館、海象館,園區裡還有海灘、遊步道等設施可以慢慢逛,但是一般很難有時間全部逛完,主要推薦必去的當然是水族館本館,以及可以留意海豚表演的時間再看完表演,就是一趟美麗海水族館的基本遊行程了。



水族館門票成人票價是1850円,不過在沖繩租車公司或許多飯店旅館,都可以買到較便宜的預購票,有計劃前往的話不妨多方留意一下提前購買。




進入館內後會先看到海星海膽區,可以用手觸碰看看這些海邊常見的生物,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旁邊貼心的設有洗手台,摸完後可洗手。


接著就是進入海底世界了。



有珊瑚礁區、深海區,充份呈現出沖繩周遭海域的特色,以及可以見到的各種海底生物。






接下來就會走到最讓遊客驚嘆的「黑潮之海」超大水族箱。





在這裡光是發呆都覺得很舒服,看著水族箱裡超大的鯨鯊及70種的海底生物游來游去,讓人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還有保育員在水族箱內的現場講解活動,比起看書本及聽錄音的解說,更生動更有臨場感也讓人印象深刻。


離開水族館後趕快前往即將開始表演的海豚舞台。




小朋友都會愛上的海豚表演,這是水族館人氣非常高的表演活動,所以最好提早前來找個好位置。


帶小小孩來這裡,一早就進來一直到中午看完海豚表演,其實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所以就結束了行程上車補眠一下再說,如果有時間可以再去海龜館、海象館,就是一趟豐富的海洋世界之旅了,總結來說美麗海水族館真的是很美的地方,CP值超高值得一來再來,我不小心都來過3次了XD。


擋歐兄妹尬奶爸--一對不受控的擋歐兄妹,和一個愛上北海道的旅行控奶爸,一打二生活記事。
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團時刻旅行專欄Instagram

留言